close

 

DSC_1686 
自從搬到痞客邦後,總是盡力在學習新環境的操作介面,也很高興尋找到老朋友與認識新朋友!但最近發生的事情卻讓我覺得實在詭異!

之前雖也聽格友說過有留言被吃掉或著是留言被標示成廣告留言。但若是廣告留言還可救回來,若真被系統吃掉那代誌就大條了!

以我的例子來說好了,自從搬過來之後,無論找到朋友或被朋友找到都是一件喜樂的事;但其中有幾位老格友,總是不見回訪音訊,不放心之下我會再去格友家多留言幾次,還是音訊渺茫,這些格友是不可能不回訪的;事後這些格友不但抱怨沒收到我的訊息,還怪我都不理他們。換言之,有些老格友來拜訪我,即使我都有到後台去檢查是否有被列為廣告留言,還是 lost 掉格友來訪的訊息。

這點痞客邦讓我覺得很詭異!也有格友告訴我明明有加某人為好友,過一段時間又被系統刪除這位好友。真是怪哉!

親愛的格友!您有碰到如此情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啟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