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tle

 

之前曾撰寫一篇我的龜小孩文章在我的格子中,敘述小蘇剛來我家嬰兒期脆弱的生活點滴引起很多格友的關注此篇是補充敘述兩歲多的小蘇之近況。

 

IMG_5330

 

小蘇是蘇卡達象龜在我家的別名,牠源自於非洲撒哈拉沙漠的南邊,性成熟則要二十年。詳細介紹可參考我的龜小孩

 

IMG_5324

 

總算經過了危險的嬰兒期的小蘇,如今的確長大了不少,只是有時還是會害羞,由於還未長大,目前尚不知其性別。

此種象龜是世界第三大象龜,長大一點可隨主人外出散步,youtube中有日本老人帶著蘇卡達象龜上街散步的影片,真是令我羨慕不已。

 


 

哈!只是小蘇要長到那麼大,可能還要很多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啟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